首页 资讯 深度 产经 食品 家居 家电 汽车 生活 教育 旅游 健康 文娱 消费 城市 品牌

捷报频传:正浩EcoFlow稳夺双11户外电源品类全网销售额&销量TOP1

2021-11-15 12:21    来源:中华消费网    编辑:值班编辑

双11全球狂欢季完美收官,正浩EcoFlow作为户外电源领军品牌,以绝对优势获得今年双11户外电源品类全网销售额&销量双冠军,成为了多数消费者的首选品牌。并且,正浩EcoFlow销售呈爆发式增长,天猫平台支付金额同比增长6.5倍,京东平台支付金额同比增长13倍。

 

 

“双峰”销冠,捷报频传

从去年开始,双11就迈进了“双峰”时代,整个双11期间,销售高峰分为2波:11月1日和11月11日。今年双11,正浩EcoFlow除了是全周期的户外电源品类全网销售额&销量双冠军,在“双峰”中也均获得户外电源品类全网支付金额TOP1。同时,正浩EcoFlow在双11全周期获得了天猫平台户外电源品牌榜TOP1。

 

 

11日当天,正浩EcoFlow天猫旗舰店支付金额以100秒破100万、5分钟超去年同期全天、40分钟破400万、70分钟破500万、单天破1000万的迅猛态势瞬间刷爆。

 

 

京东平台同样成绩喜人。巅峰日首战4小时中,京东ECOFLOW正浩京东自营旗舰店支付金额环比618增长10倍。巅峰日全天,京东平台总支付金额同比去年同期增长近8倍。

 

自双11开启后,正浩EcoFlow表现强劲。开门红当天,全网支付金额同比去年同期增长500%,单天便拿下全渠道破1000万的销售成绩,毫无争议地拿下双11开门红户外电源品类支付金额TOP1。

 

此外,开门红当天,正浩EcoFlow天猫旗舰店支付金额20分钟破百万,半小时即超去年同期全天,1小时超去年11月整月,2小时破500万,增长速度惊人。京东平台的销售情况同样惊喜,10秒即超去年同期全天, 4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40倍并超去年11月整月。并且,11月1日当天,正浩EcoFlow京东旗舰店稳坐【京东手机开门红竞速排行榜-手配好店】销售榜第一名。

 

 

技术实力强劲,产品理念前沿

正浩EcoFlow户外电源在国内上线销售仅一年多便获得了爆发式增长,离不开大批忠实用户的认可。作为一家以创新技术研发为驱动的科技企业,正浩EcoFlow打造了诸多优质产品,始终坚持为用户带去更友好、更便捷的用电方式。正浩EcoFlow不只“埋头”研发,更深挖用户需求,先后研发出X-Stream闪充和X-Boost智能逆变两大专利技术,解决了一直困扰用户的充电慢、大功率电器使用受限等问题,以极致的用电体验广受用户好评,并以创新技术持续定义行业新高度。

 

 

正浩EcoFlow自成立之初便致力于革新传统储能方式,专心打造智能、友好、清洁、低碳的移动储能产品,始终关注用户便捷与清洁用电方式体验的提升。这个双11, 正浩EcoFlow捷报频传,其代表的户外电源行业也发展迅猛,成为了天猫2021“双11”十大趋势单品,足以窥见消费者对于户外电源产品的需求正逐步提升。目前,正浩EcoFlow双11返场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,用户可前往正浩EcoFlo天猫、京东旗舰店购买。

今日推荐
精选图文
24小时排行榜
Copyright 中华消费网 www.zhonghuaxiaofei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