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资讯 深度 产经 食品 家居 家电 汽车 生活 教育 旅游 健康 文娱 消费 城市 品牌

硬核实力再掀热销风暴,雅迪冠能二代E8里程挑战赛火爆进行中

2021-11-12 12:48    来源:中华消费网    编辑:值班编辑

近日,雅迪冠能二代E8里程挑战赛在全国多地火热开启,在多场挑战赛中,雅迪冠能二代E8电动车不负众望,超200公里强势续航表现,刷新行业续航新纪录,迅速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与抢购。虽然寒冬已至,但雅迪电动车热销仍在持续升温,一场冬季电动车热销浪潮,正席卷全国!

一次充电超200公里续航,雅冠能二代E8获消费者点赞

在两轮电动车行业内,骑行挑战赛并不少见,但真正邀请用户参与的却很少见。雅迪冠能二代E8里程挑战赛在发起之初,便在全网招募雅迪用户,让用户参与骑行、亲身体验、试驾冠能二代E8。因各地很多参与里程挑战赛的选手都是雅迪的忠实用户,大家都对成功挑战“中国最冷小镇”的雅迪冠能二代E8充满期待,踊跃报名参与挑战。

事实证明,作为两轮电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,雅迪在此次里程挑战赛中交出的成绩单足够令行业和消费者震惊:雅迪冠能二代E8电动车不仅能轻松完成一次充电超200公里续航的骑行挑战,挑战完成后还有电量剩余!

卓越的性能表现令参赛选手都叹为观止,参加泰兴里程挑战赛的用户小李就表示:“参赛之前,其实对‘一次充电续航超200公里’的说法持观望态度的,结果一场里程挑战赛直接让我心服口服,雅迪电动车太强了!”

热销势头强劲,各地上演雅冠能二代E8抢购潮

一般来说,冬季一直是电动车销售的淡季,但雅迪用震惊行业的“中国最冷小镇”极寒挑战赛和里程挑战赛,展现了搭载TTFAR石墨烯3代电池的雅迪冠能二代E8的耐寒品质、超长续航和强劲动力等诸多卓越技术优势,解决了广大消费者冬季出行的续航需求,在行业掀起了一阵逆势热销浪潮!

与此同时,雅迪电动车第十二届暖橙服务行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,本届活动以“抗寒品质 无惧冬季”为主题,向广大电动车车主提供20项免费保养检修服务,帮助用户填补冬季电动车维护保养的“真空区”。此外,各地雅迪暖橙服务活动还争相推出电池以旧换新、购车换车享工厂补贴、换购全新升级的TTFAR石墨烯3代电池赢免单好礼等一系列优惠补贴,不少地区的活动现场排起了购车换车、检修保养的长队,人气空前。

雅迪冠能二代E8系列极限挑战赛,配合雅迪暖橙服务行动,让行业龙头品牌雅迪实现口碑和销量的双双暴增。在全国多地的雅迪门店,来换购、抢购的消费者一波接着一波,雅迪冠能二代E8已经成为不少终端门店的热销爆款。

雅迪冠能二代E8电动车的热销,是雅迪在电动车出行领域再度取得重大技术突破的见证,更是广大消费者对雅迪高品质产品的认可。我们相信在产品力爆表的明星产品加持下,雅迪电动车必将带来其销售小高潮,迎来市场新增量,开创新格局,引领全球电动车行业加速发展。

今日推荐
精选图文
24小时排行榜
Copyright 中华消费网 www.zhonghuaxiaofei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