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资讯 深度 产经 食品 家居 家电 汽车 生活 教育 旅游 健康 文娱 消费 城市 品牌

品牌升级!长沙真爱艺脂医疗美容简介

2022-06-20 15:39    来源:中华消费网    编辑:值班编辑

长沙真爱艺脂医疗美容

风拂过 遇佳人

细看诸处好,人人道,柳腰身

看她折纤腰以微步 呈皓腕于轻纱

手如柔荑 肤如凝脂,

俊眼修眉 见之忘俗

南方有佳人 绝世而独立

一顾倾人城 再顾倾人国

----- 艺脂.塑佳人

医院简介:

           湖南真爱艺脂医疗美容前身为长沙真爱医疗美容,是真爱(国际)美容连锁集团医院之一,医资采用最早接触、学习医美的专业人士,并支持前往国内八大处、上海九院等处学习成长,远赴韩国、美国等地学习最先进的整形技术。

(前台)

        湖南真爱艺脂位于长沙天心区,致力于成为国内脂雕技术的领导者,是湖南省的专业脂肪体雕高端医疗美容品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大厅)

医院地处省政府繁华商圈,投资近5000万,划营业面积3000平方米;作为国内按照国际医疗服务标准打造的专业吸脂体雕医美机构,拥有现代化的医疗环境设施以及标准化层流净化手术室,设有美容外科中心、美容皮肤中心、注射美容中心、无创抗衰中心,涵盖了200多项整形美容服务。

医院斥巨资引进全球尖端的医疗仪器:全球最先进的超脂塑超声系统(湖南省首家);5G光纤吸脂塑形系统,聚能震波气动吸脂系统,水动力循环吸脂系统,天工负压吸脂系统等;以色列飞顿辉煌360嫩肤系统、超脉冲co2激光,超皮秒,超声刀,热玛吉,Derma shine水光注射仪等,同时引进了国外先进的各种整形美容材料,如:美国Natrelle、Mentor等高品质产品;并建立起完善的管理和跟踪服务体系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医生办公室)

        湖南真爱艺脂医疗美容汇集一大批国内外技术精湛、经验丰富的整形美容医生,以及先进的医疗技术支持,以李瑶、赵国为首的专家团队独创的360°快乐吸脂体雕系列,重新定义安全吸脂体雕新理念,开创全国脂肪体雕新格局。

(李瑶)

 

(赵国)

            在不断更新、提升技术的同时,超VIP的服务已成为真爱艺脂品牌建设的重中之重,回馈给求美者真挚的关怀、贴心的照顾和尊贵的体验,让求美者尊享安全舒适的美丽之旅,实现完美蜕变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长沙真爱艺脂品牌发展过程:

 

         湖南真爱艺脂医疗美容前身为长沙真爱医疗美容,由杨霞女士创立于2014年,是为数不多由整形医生联合创办的“技术派整形医院”。

         2014年创立真爱整形医生集团品牌,致力以卓越技术服务爱美人士

         2015年-2016年稳步发展,邵阳真爱医疗美容开业

         2017年引进SVF脂肪胶填充技术,开启湖南地区脂肪胶填充元年时代

         2018年湖南地区率先引进“克莱恩土麦森”吸脂技术,让轻松享瘦成为现实

         2019年引进聚能震波吸脂系统和5G光纤塑形辅助系统,为符合求美者的诉求首次提出艺术脂雕理念:人鱼线,马甲线,折角腰等身形打造

         2020年推出全新吸脂体雕新技术:360°快乐吸脂/体雕术;不全麻/不住院/不痛苦

发布《安全吸脂白皮书》重新定义吸脂体雕新标准

        2021年率先引进全国首台获SFDA认证超声吸脂辅助系统:超脂塑,推出零出血快乐体雕3.0系列;血管神经不损伤,全程舒适极致艺术体雕

        2022年品牌全新升级,EASY 艺术脂雕 ,让天下爱美女性,拥有极致好身材 so easy

“艺脂”获得国家商标总局颁发的国家商标证书,

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5项吸脂体雕实用新型专利

今日推荐
精选图文
24小时排行榜
Copyright 中华消费网 www.zhonghuaxiaofei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