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资讯 深度 产经 食品 家居 家电 汽车 生活 教育 旅游 健康 文娱 消费 城市 品牌

点贷诚金官方消息—债权转让年底兑付清退回款新消息-

2022-01-07 21:37    来源:中华消费网    编辑:值班编辑

北京点贷诚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(简称:点贷诚金)成立于2014年12月,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小微企业及个人,解决金融市场信息不匹配的难题。点贷诚金是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,利用互联网高效、透明、便捷的特点,推荐灵活性高门槛低的投资项目,真正满足广大缺乏合适理财渠道的个人用户的投资需求。为融资方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,为融资企业打造终极资金解决方案。

 

点贷诚金拥有一支精通金融专业知识,互联网技术和政策法规的专业队伍,致力于为出借双方提供全面的经纪咨询服务。建立了一支,以财会、工商管理、法律等专业人员为主体的高素质、高效能、复合型优秀员工队伍。作为一个优质的P2P网络信息平台,我们本着团结拼搏、仁爱奉献;开拓创新、敢为天下的企业精神坚持服务于小微企业。

 

点贷诚金平台最近在其官網发布消息称,在经过两个多月的持续債权梳理,后期清.收、处置之后,后续工作也已经逐步展开,而点贷诚金的这一系列大动作,也成为平台通过国有资产进行清.收、处置资产的首.个较为成功的案例。

今日推荐
精选图文
24小时排行榜
Copyright 中华消费网 www.zhonghuaxiaofei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